close
重開山後藏前事,萬寶園中可再團

醉詠新詩添逸興,貴人接引上雲衢


時隔十一個月,我又上梁山了

根據昨天在金山寺的詩籤

我應該變更戰術

但是,戰略大方向要改變嗎??

真令人懷疑

重要的是,明天就要談談上個禮拜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我真的應該去抱一隻貓來養養看

貓的個性....真令人難以捉摸

不像米羅,一撅屁股我就知道他要拉什麼屎

可是,看到一堆亞歷斯在罵阿布羅狄,好像都是阿布羅狄的錯

我才知道,男人....還真是犯賤....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就算最後會成功,我應該會成長很多吧....

尤其是變成壞男人這一個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