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回《邪魔侵正法,意馬憶心猿》
話說八月一號早上,我來到實驗室
因為禮拜天停電,所以早上來把flow chart畫一畫交出去
中午要去接女朋友去上班,準備下午開始搞DC和APOLLO
下午一回到實驗室就看到97被開在XP下,不知道在跑什麼程式
原來是沒人緣的佛地魔中午來實驗室開的
本來想說,等一下算了,結果過一下要去用時
M的咧,Admin什麼時候設的密碼??
"AAA你要幹什麼??我在跑程式,這一台借我用到8月8號就好,我要出IC"佛地魔說
"你要出IC,我也要出IC啊"說完,我就跑回座位
準備渡過無聊的下午 小胖說"要不要來一場??"
"CS嗎??" 啊打噠噠噠...
時間又來到晚上,因為上課很想睡,上來拿本書下去看
佛地魔又跑來惹我了
"你們跟XXX不是要合出一顆IC唷"(知道你還搶走我的電腦)
"那你跟小胖下午還在打CS"(真不愧是佛地魔,把人逼走還在嫌別人偷懶嗎??)
"會不會到8號還在layout??呵呵呵...(批哩啪啦廢話一堆)"
"你都說要用了我能說什麼??"已經很想一拳往他臉上貓下去
"沒關係啊,就跟老師說我要出IC...批哩啪啦批哩啪啦..."
我已經聽不下去了,隨便拿一本書就往樓下跑了
如果以我剛退伍的脾氣,看到他這麼弱,大概三拳就把他KO了
(前天的新聞,一個海陸的拿一把車鑰匙,把一個偷車賊打到滿頭血送醫)
TMD,我脾氣越來越好了....
我要開始放暑假了啦,8月8號之前不想見到佛地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