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那台可不可以幫我切到 windows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老師急著叫我跑數據給他
What can I say?:$羞 等一下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OK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thanks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我下週要去參加審查會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這一段時間一定要把數據跑出來
What can I say?:$羞 你802那邊沒有電腦可以跑hspice嗎??
What can I say?:$羞 老師叫你自己去搬一台跑HSPICE啦
What can I say?:$羞 不要妨礙我們出IC好不好
What can I say?:$羞 8月8號我們都出不了
What can I say?:$羞 是不是要害我們10月那一批也不能出啊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好啦 我再找老師討論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反正他離校同意書簽了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我就不會妨礙你了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你跟他這樣說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不然叫我做一堆事情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你不爽 我更不爽 你說對不對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你晚上開到windows下面來 我東西抓一抓
在夕陽下看見一場黃金雨 就不會用97那一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